岳阳市科技局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破解企业发展瓶颈

编稿时间: 2023-05-25 16:46 来源: 办公室浏览量:1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营商环境优化,5月2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带队前往汨罗市科技局扎实开展“三送三解三优”行动,专题调研当地企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和产学研合作方面存在的困难。

  徐杰峰一行前往湖南天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密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发展瓶颈和未来规划等情况,针对性解读惠企政策,并一同探讨解决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困难。

  徐杰峰指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要及时开展摸底调查,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出台具有针对性、实操性的科技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营造良好创新氛围。要鼓励企业抓牢科技创新这一核心竞争力,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强科技创新,不断在关键核心技术上取得新突破。要深化加强企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体系和模式构建,助力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推进企业创新发展。要强化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的人才发展理念和工作导向,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充分发挥领军人才、青年人才的作用。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