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编稿时间: 2023-05-31 15:18 来源: 机关党委浏览量:1

  5月30日上午,市科技局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行业委员会委员。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争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何文军主持会议,行业党委下属两新党组织共32名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何文军宣读了市委两新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岳阳市科学技术局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李争元代表市科技局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岳阳市科学技术局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湖南洞庭高科种业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周小波代表新当选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李争元代表行业党委对上一届行业委员会和各位委员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行业党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有新担当。党委班子坚决当好两新组织事业的“擎旗人”;当好理想信念的“领航人”;当好维护形象的“带头人”。脚踏实地、实干笃行,认真做好行业党委各项工作,展示出新一届行业党委的新风貌。二是要有新作为。要紧紧围绕工作大局谋划两新党建工作,找准党建服务中心的突破口、促进行业发展的结合点,努力实现两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互融合,充分发挥两新党建工作凝心聚力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积极、更加自觉地投身到党的政治建设和两新组织发展工作中去。三是要有新风尚。充分发挥行业党委班子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两新党建工作“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切实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他强调,市科技局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同心协力、团结拼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指导两新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两新力量。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行业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从当选委员中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行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