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3456”启动“大抓落实,争创一流”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 2024-03-19 15:35 来源: 政策法规组浏览量:1
  好作风是战斗力,敢担当是推动力,善作为是凝聚力。近日,市科技局制定并印发《“大抓落实,争创一流”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立目标,明路径,发出在全局系统开展“大抓落实,争创一流”主题活动号令,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工作大落实,不断增强干部队伍创新意识、攻坚斗志、服务水平,奋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
  市科技局“大抓落实,争创一流”主题活动将按照“3456”步调实施。“3”即以谋划有高度、推进有力度、结果有亮度为总体要求。“4”即按照研讨动员、提神鼓劲,梳理分析、确定目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提升位次、总结讲评步骤开展。“5”即通过解放思想、抬高标杆、掌握实情、提升能力、优化作风活动方式,着力解决思想不敢、思路不新,定位不高、力度不大,底数不清、情况不明,业务不熟、办法不多,管理不严、作风不实的问题。“6”即实施科技党建引领、科技企业壮大、科技应用增效、科技平台扩能、科技人才培育、科技实力提升工程。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市科技局明确坚持结果导向,坚持凭绩选人,成立考评办,加强年度督导考评与结果运用,全力推动科技工作进步进位。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