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

编稿时间: 2024-03-25 16:13 来源: 党建工作组浏览量:1

  3月2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兴建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老干支部及“两新”支部代表参加。

  市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李桂华同志以《坚定不移解放思想 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作辅导授课,系统阐释了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如何准确把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主要任务和需要聚焦解决的主要问题,并解析了进一步解放思想,全力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新要求。

  

  会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建设清廉机关、规范选人用人、坚持真抓实干、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市科技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中牵头负责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开展研讨交流。

  易兴建强调,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确保行动一致,做到全局上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进一步大抓落实,确保争创一流,对标对表年度工作要求任务,做到用尽全力、善用巧力、借助外力;要进一步干好当前,确保领先一步,做到各项工作出彩出新。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