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推进融入“省四大实验室”工作

编稿时间: 2024-03-26 15:42 来源: 平台建设组浏览量:1

  3月26日下午,岳阳市副市长秦山成专题听取融入“省四大实验室”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优化办主任罗雯,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兴建及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城投集团、市城运集团、君山区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洞庭实验室、湘江实验室区域创新中心、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洞庭湖区域中心岳阳分中心、芙蓉实验室岳阳分中心情况汇报,并深入讨论了岳阳融入省“四大实验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对策,特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秦山成指出,融入“省四大实验室”工作已列入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各单位要坚持“1376”总体思路,加强工作配合,主动做好企业需求征集,搭好需求对接桥梁,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更好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