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企业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申报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19-04-29 17:07 来源: 市科技局

4月25日,华容县召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暨企业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申报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范文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科技局局长何芳作工作报告,县科技局、税务局及30多家涉及到高新技术产业方面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湖南科智信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湘楚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邹平女士,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企业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申报工作开展了专题讲座;对全县2018年4家新认定的和2家再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授牌;湖南奥力斯电梯、华容恒兴建材、湖南海济药业等3家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县科技局局长何芳作了工作报告。副县长范文科要求,县科技局、税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政策、优化服务。各相关企业要规范经营,用好用活政策;要立足长远,加强自主创新;要重视人才,增强技术支撑,为华容建设科技强县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相关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申报有了新的认识。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国家和省市县相关政策,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强化科技支撑,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