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召开科技创新奖励暨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19-05-07 14:42 来源: 市科技局

4月30日,岳阳县召开科技创新奖励暨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工作会,表彰奖励科技创新企业,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以创新驱动为动力,加大研发投入,加快转型升级,为争创创新型县份建设积极创造条件,推动全县高新技术产业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彭波涛、县领导吴光文、彭碧芳、余望新出席,全县55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负责人、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获表彰奖励的企业包括湖南祥柏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2018年度初次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南省金海科技有限公司等24家专利授权企业,奖励金额达200多万元。

 

 

会议强调,要提升创新意识,把创新驱动发展放到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企业兴衰的高度来认识,牢固确立抓创新就是抓发展、抓未来、转出路的理念;要强化政策落实,发挥其导向作用,进一步改善信贷和融资环境、运用好税收减免、财政贴息等杠杆,为自主创新提供充足的资金和保障;要形成创新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通力配合,全力争取,让企业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抓创新、谋发展。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