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科技局为贫困户栽种“致富树”

编稿时间: 2019-05-14 15:21 来源: 市科技局

5月10日下午,汨罗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扶贫联点长乐村开展“荒山变银行,党建焕光芒”为主题的党建扶贫活动。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为夯实产业扶贫,进一步巩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确保贫困人口稳定增收,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促进乡村振兴,局机关全体党员和镇村党员一道,帮助贫困户按人均30株的栽种计划栽种油茶苗共计3060棵。栽种现场,党旗高高飘扬,党徽熠熠生辉,党员们挥动手中的锄头和铁锨,挖坑、放苗、培土、浇水,一丝不苟,格外认真,因为他们深知:栽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树苗,更是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希望,是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殷切关怀。历时3个多小时,终于完成了栽种任务,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党员们都希望这些“致富树”能茁壮成长,早日开花结果,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