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调研组来汨罗考察研发经费投入情况

编稿时间: 2019-05-14 15:27 来源: 市科技局

5月9日下午,常德市小康办、政研室、科技局、统计局一行9人来我市专题考察学习研发经费投入情况,调研组深入高新产业园区的金正科技、三兴精密、晨威高科三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场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示、车间工艺流程,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研发人员、研发投入、科技项目申报、专利拥有情况,对3家企业在研发投入和自主知识产权拥有情况给予高度赞赏。汨罗市近年来全力落实研发投入“三年倍增计划”,积极宣传省政府研发经费投入奖补政策,2018年全市185家规上企业研发投入为10.71亿元,承担研发项目的全社会研发投入达到7.7亿元,占GDP比重达2.02%,力争实现上级提出的“三年倍增计划”目标:2019年占比达到2.2%,2020年达到2.5%。岳阳市和汨罗市两级的市委办、小康办、科技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