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新项目碰撞新思想

编稿时间: 2019-05-17 16:33 来源: 市科技局

5月13日,湘阴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湘阴高新区举行,85家企业参赛。湘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文春华出席。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由湘阴县人民政府主办,参赛项目涵盖生物医药、电子装备、生态农业以及文化创意等多个行业。初赛阶段,参赛的85家企业按照其规模体量、商业模式等分为4个小组,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和长沙理工的10名专家评委则依据市场前景、技术难度、资金保障等方面,对路演项目进行打分并现场提问。

据了解,初赛阶段评审选出42家参赛企业进入下一轮决赛,参加本月举行的决赛。决赛中排名靠前的企业可获得资金奖励,享受创新创业贷款、纳税优惠等政策。

文春华表示:举办湘阴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就是通过政府搭台、社会参与,为创业青年和企业家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下一步,湘阴县人民政府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创新创业环境,积极引导,支持创新创业,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