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科技特派员及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再发力

编稿时间: 2019-05-24 10:27 来源: 市科技局

5月14日上午,汨罗市召开科技特派员暨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峰、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全市31名科技特派员及科技专家服务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局局长周亚玲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李正海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副局长彭旭汉宣读了《汨罗市2019年科技特派员及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实施方案》;两位科技特派员做了典型发言。最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科技特派员及专家服务团工作取得的实效,要求科技特派员及专家团成员扎根基层,注重提升“三种能力”,为助推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提供科技支撑:一是要汇集资源重合力,增强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二是要完善体系补短板,增强技术推广能力;三是要树立典型作示范,增强科技创新能力。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