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调研指导汨罗“飞地”工业园区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5-30 09:46 来源: 市科技局

5月27日,市科技局局长曹合群、副局长何厚德一行专程来汨罗“飞地”工业园进行调研。

据悉,“飞地”工业园按照“基础先行,分期实施,突出重点”的原则,先期开发建设启动区3平方公里,累计完成直接投资14.5亿元,水、路、管、网、电等基础配套设施逐步完善,已引进产业项目17个,项目总投资40亿元,园区4个项目已正式投产运营,5个项目有望年内投产运营,11个项目正在洽谈对接,园区产业正向倍增式、集群式方向迈进。

曹合群局长对“飞地”工业园走“融合、融洽、融城”的发展思路和产业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誉,建议园区管委会及园区企业与科技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接,在重大科技创新项目、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投入等方面多下功夫,坚持走科技创新引领发展之路,巩固长岳一体化桥头堡地位。随后,曹合群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园区内的美好置业、优冠体育、乐浦物流园3家企业。汨罗市科技局及“飞地”工业园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