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陵矶新港区 斩获“双创”大赛多个奖项

编稿时间: 2019-08-21 16:34 来源: 市科技局

在8月15日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第六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岳阳分赛区)暨“凯迪科技杯”上,城陵矶新港区组织了舟友乐、上派新材料等9家优质企业及哈工大电磁脉冲团队等8个创新团队参与比赛。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新港区有8家企业及项目团队进入总决赛。

经过大赛组委会严格评选,各企业分为团队组、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三组同时进行比赛,圆满完成大赛设置的演示、答辩等环节,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岳阳研究院的5家团队,无人机团队斩获一等奖,电磁脉冲材料成型团队荣获二等奖,智能水装备、教育机器人、车厢余料清理系统3个团队均获三等奖。湖南唯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多传感器融合技术在智能母婴健康领域的应用项目及湖南舟友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渔业养殖机器人项目分别获得初创企业组一等奖、三等奖。湖南上派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多氛围发光材料的置备与运用项目荣获成长企业组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湖南省科技厅、岳阳市政府、岳阳科技局等共同举办。是目前岳阳市创新创业比赛的最高层次、最大规模的竞赛。岳阳赛区共有100多个企业及项目团队参加比赛,获奖企业均将于8月26日至9月6日进入湖南省行业半决赛。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