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合群调研平江科技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1-13 09:10 来源: 市科技局

11月8日,市科技局曹合群局长、何厚德副局等一行到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调研“5个100”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和科技创新企业。县科技局吴康乐局长等陪同调研。

曹合群先后到湖南金凤凰建材家居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省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平江县威派云母绝缘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听取“5个100”项目实施报告,了解平江云母产业发展状况,指导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工作。

湖南金凤凰建材家居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声学技术咨询、建声设计、噪声治理、声学装饰材料及配套龙骨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与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建立了产学研用合作关系,共同开展FRG集成装配式环保板材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企业“年产450万平方米FRG集成装配式环保板材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项目”入选湖南省 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

湖南省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印制电路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成功组建湖南省电子电路及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印刷电子电路覆铜板材料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绿色工厂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LED、军工、智能终端设备等领域。2018年公司年产值4.8亿元,纳税3650万元。企业“基于特种LED高导热耐高压铝基覆铜板材料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入选湖南省 100个重大科技创新项目。

平江县威派云母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27日,是一家以云母材料产品为主导,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拥有国内先进的云母纸生产流水线15条,技术力量雄厚,管理体系完善,年产云母纸能达10000吨,销量居全国同行业之首,市场占有率达38%以上。

曹合群局长在企业调研中指出,“5个100”项目是省产业建设活动年的重要工作,项目单位要努力推进建设进度,确保全年投资和研发投入指标的完成。同时他鼓励平江云母企业要积极搭建各类创新平台,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把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