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科技局到联点乡镇督导禁毒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2-12 11:42 来源: 市科技局

12月10日,根据县禁毒委的工作安排,县科技局党组书记易宇锋带领相关干部来到禁毒联点乡镇南湖洲镇督导禁毒工作。

易宇锋一行来到南湖洲镇镇郊村和南湖中学,查看了禁毒工作方案、禁毒档案资料,工作台账等文件资料,与村禁毒专干和中学校长就村禁毒和学校的禁毒宣传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告诫他们,禁毒工作关乎社稷民生,村、社区、学校各个部门单位要发挥联动作用,做好宣传,使禁毒工作得到人民的认可。

在镇会议室听取了镇政府对禁毒工作的汇报,得知南湖洲镇的禁毒工作得到了上级禁毒部门的认可,非常高兴。认为南湖洲镇的禁毒工作担当有作为,工作方式有创新,打击毒品有力度。希望南湖洲镇在以后的禁毒工作中要切实履行禁毒工作责任制、解决突出毒品问题情况,完善治理体系,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发动群众,全力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