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加快产学研步伐,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编稿时间: 2020-05-26 11:44 来源: 市科技局

在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上,汨罗市科技局与湖南省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签订了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是在省科技特派员和汨罗市科技专家服务团团长陶抵辉教授的牵线搭桥下顺利进行的。此次签约成功既是汨罗市与湖南省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的良好开端,也为汨罗农业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和人才保障。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借助与湖南省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契机,充分发挥学校的人力智力、科研资源优势,精准对接汨罗农业发展需求,重点在农业产业发展规划、“一县一特一品牌”建设、农业龙头企业培育、特色农产品包装、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农业机械、农产品加工、乡村休闲旅游、农业技术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度的合作。

除此之外,学院还将在汨罗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教师工作站、学生实习基地等校地合作平台,全方位为汨罗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技术、人才支持。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