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召开创新型县市建设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2-09-02 09:14 来源: 汨罗市科技局

8月31日上午,汨罗市创新型县市建设调度会召开,总结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后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付文勇,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2019年,汨罗市以"科技支撑产业发展"为主题,成功列入湖南省首批14个创建创新型县(市、区)培育建设名单。创新型县市建设期为三年(2020-2022年),汨罗市创新政策引领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业平台为园区提供有力支撑,创新链条建设全面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高‎新技术产业进一步壮大,科技创新平台数量增长迅速,全社会研发投入和财政科技支出稳步增长,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进一步凸显。

付文勇对前期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创新型县市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握重点,主动对标对表认领任务,找准差距,切实把创新型县市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关键举措落到实处,‎集聚‎创新资源,建立和完善‎创新体系,培育和引导‎创新主体,激发全社会‎的创新活力,努力走出‎一条有汨罗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创建‎目标。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