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岳阳市科技局“下基层、送政策、促发展”汨罗行

编稿时间: 2022-11-11 15:03 来源: 汨罗市科技局

11月09日,岳阳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叶新带领高新科与办公室一行5人,来到汨罗市科技局开展“下基层、送政策、促发展”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的主题是: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在调研会上岳阳市局给我们带来了“二十大”精神和科技政策汇编等资料。汨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正海就“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和汨罗科技工作作了全面的汇报。岳阳市科技局高新科和办公室就汨罗科技工作指标任务作了分析和解读。

最后岳阳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叶新强调:一是我们科技干部要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科技创新工作中去;二是要认真研读省厅“二十一条政策”精神和岳阳市科技局政策汇编,积极推动科技工作、培育和争取重大科技项目落户汨罗;三是要全方位发力,加强上下联动,全力争先创优,为汨罗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