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管理区农高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专班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2-11-10 16:08 来源: 屈原管理区科工局

11月9日上午,屈原管理区人大政协工委副主任、农高区创建办主任徐扩勇召集农高区创建办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召开工作调度会。

会上,根据当前农高区创建工作情况,徐扩勇指出,后段工作必须要做好“学”、“干”、“建”三字文章,提高工作质量,加快工作效率。特别是传达学习了区党委书记向科军提出的打造“五个高地”要求:农业院校科研团队聚集高地、农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聚集高地、涉农高效技术企业聚集高地、农业比较效益明显提升示范高地、农民增收富裕示范高地。并就如何落实“五个高地”要求提出:一是要规划好。要做好农高区建设发展规划和推山咀临港经济园及科创园B区、C区的发展规划;二是要谋划好。要积极主动多和高等院校团队、省内外涉农高新技术企业对接,多引进和发展高新技术企业来园区入驻;三是要建设好。要加强项目策划包装,加快项目规划设计,加紧项目建设施工等。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职责分工,列出清单,实行挂图作战,采取“日调度、周小结、月讲评”方式推进工作任务。创建办工作专班成员表示一定按要求高质量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