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要素大市场汨罗工作站顺利通过“省考”

编稿时间: 2022-11-18 08:59 来源: 汨罗市科技局

11月16日,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四级调研员王帅、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负责人周利平、谢贤国一行到汨罗考察潇湘要素大市场汨罗工作站建设,并召开汨罗工作站建设现场论证会。岳阳市科技局、汨罗市政府及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陪同考察并参加了论证会。

考察组一行现场考察并了解汨罗工作站线下场馆建设、线上平台运营、服务机构入驻等情况,现场考察后召开了论证会。会上,汨罗市科技局负责人就工作站建设背景、运行模式、工作站建设、运营管理及今后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汨罗市政府及岳阳市科技局领导就工作站选址、政策资金支持及今后发展方向作了汇报。

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王帅对汨罗工作站的建设、运营模式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科技部门要强化监督管理,要出台并落实相关支持政策,为工作站的建设运营提供指导,同时也要对工作站的运营进行全面的监督管理,促进科技服务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工作站运营机构要以市场化、专业化科技服务机构为主体,要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服务功能,扩大服务范围,面向科技企业、创新创业个性化要求,在成果转化、知识产权、创新人才、金融资本等方面提供精准服务。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