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专家团队 “智”推企业发展

编稿时间: 2022-12-29 15:33 来源: 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浏览量:1

2022年12月22日,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晓兵教授、吴振军教授、瞿双林教授、黄中原副教授、杨文副教授等专家团队特别来访山润,与湖南山润研发团队进行阶段性成果交流。双方就一年来的合作展开优化讨论,围绕“生物质固废资源化处置和产业化应用技术”项目进行了密切的沟通,力求聚焦产品与技术,不仅在基础研究上给彼此满意的答卷,还要在应用基础研究方面继续深化,以科技打通全产业链,持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及成果转化能力。

来访专家团队还一同参观了油茶大道、山润油茶一二三产业融合大楼(山润快乐工厂)、《云上的小店2》录制现场,了解到油茶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时代需求和新型文旅与商业营销模式,就未来平江山润小镇成为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子的优质产学研基地达成共识,积极为企业创新科技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