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人才团队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编稿时间: 2022-12-30 14:36 来源: 临湘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浏览量: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程,大力促进科技创新创业,结合“党建+”专项行动,加强科工局“筑党建堡垒,促科学发展”党建品牌建设。按照临湘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28日,临湘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人才团队专家评审会在临湘市科工局顺利召开。临湘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王猛、派驻纪检组组长余娟和临湘市科工局工会主席钱文光参加评审会。

此次评审由临湘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从岳阳市科技咨询专家库中随机抽调专家5名组成专家评审组,对5个申报对象进行材料审查和现场答辩,答辩时间共13分钟,包括团队代表陈述8分钟,评审专家提问5分钟。

会上,龙窖山功能水稻选育创新人才团队等5个团队围绕取得的业绩成果、团队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分别进行了陈述和答辩,充分展现了创新研究团队扎实的研究基础和强烈的创新意识。

与会专家还就创新人才团队的研究内容和材料准备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完善建议。根据评选方案同一行业领域不重复支持的原则,评审办将从团队申报资料质量、PPT答辩综合表现、企业重视程度等多方面综合评定,提出3个实地考察对象建议名单。入选团队名单届时会在市级主要媒体公示5天,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并接受监督。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