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站头排,汨罗市谋划2023年科技工作

编稿时间: 2023-02-16 15:42 来源: 汨罗市科技局浏览量:1

2月16日上午,汨罗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亚江到科技局调研,会议听取岳阳市局真抓实干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落实汨罗科技局全年工作任务争先进位。


局长朱佳梅汇报了岳阳市科技创新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考评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岳阳市局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排除万难,坚决完成,做到讲政治,顾大局,站头排。会上明确提出当前要做5件事,开好研发投入培训会,提高统计员业务水平;开好局机关工作讲评会,提高干事热情;开好全市经济运行统计工作会,形成良好统计氛围;分管市长带队赴岳阳市局和岳阳统计局开展对接,形成良好沟通协商机制。

党组书记李正海汇报了汨罗科技局2023年工作规划。2023年,汨罗科技局结合省市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的要求,结合市局下发的目标任务,明确了汨罗科技2023年工作规划,我们将以创新主体培育为重点,以创新平台的建立和运营为突破点,以推动十大科技攻关为创新点,主要开展四大攻坚工程:实施创新主体培育工程,壮大创新“主力军”;实施创新平台提质工程,建强创新“加速器”;实施十大科技攻关工程,提升创新“动力源”;实施科技体制攻坚工程,营造创新“好环境”。

汨罗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亚江指出,要深入领会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的要求,要全面认领岳阳市局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并做到争先进位,要抓紧完善《汨罗市强化动力支撑八条措施》、《汨罗市十大科技攻关实施方案》。李亚江在会上对科技工作提出7大要求,要有更清晰的目标定位,要有更具体的细分指标,要有更自觉的全局观念,要有更精准的定期调度,要有更科学的精细指导,要有更主动的责任担当,要有更紧密的感情联络,特别要重点以汨罗市十大科技攻关为切入口,以实际的政策措施,以实际的务实作风,做出一点让人眼前一亮的举措和成效。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