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联动,多点发力:屈原管理区构画企业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编稿时间: 2023-02-22 10:53 来源: 屈原管理区科工局浏览量:1

为贯彻落实岳阳市科技局2023年科技创新真抓实干督察激励措施考评工作部署会精神,进一步压实我区全社会研发投入统计年报等工作责任,助推辖区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2月21日,屈原管理区2023年科技创新真抓实干培训班于区委党校举行。岳阳市科技局农村科易炼出席,区科工局,全区规上工业企业、规上建筑业、规上服务业等67家企业齐聚一堂。


区科工局主要负责人在开班式上指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科技基础工作,培训讲师均为市科技局和科智信资深专家,希望与会企业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熟练掌握相关业务知识,着力提升企业品牌力,为屈原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本次培训分为六大专题,分别是基础研究、研发费用归集与核算、研发费用统计年报填报要领、高企认定要点解析、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实操和高新产品认定和技术合同认定。培训老师深入浅出,善于用数据、实例和栩栩如生的语言讲解理论知识,企业代表受益匪浅。

多方联动,多点发力,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对科技创新真抓实干工作的重视,是屈原管理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有利于提升全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