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求进,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省科技二级巡视员彭敬东来汨指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23-03-14 16:41 来源: 汨罗市科技局浏览量:1

3月8日,全省春耕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会在汨罗召开,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彭敬东代表省科技厅出席活动。期间,汨罗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亚江、汨罗市科技局负责人陪同。

会谈中,李亚江简要汇报了汨罗市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开展情况,着重汇报了汨罗市委市政府牵头部署的十大科技攻关行动。彭敬东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汨罗市委市政府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的高度重视、务实举措表示充分肯定。

彭敬东指出,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是今年全省科技系统纲举目张的工作,创新驱动也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各级科技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切实增强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务实求进,挂图作战,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确保全省“一盘棋”,确保这一仗打得出彩,打得见效。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