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精准入企服务 助力创新发展

编稿时间: 2024-03-26 19:43 来源: 湘阴县科技局浏览量:1

  自3月4日起,湘阴县科技局启动“送政策、送服务暨企业大走访”活动,全面落实省市“八大行动”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创新提升,持续优化创新环境,助力企业焕发创新活力,目前已走访企业18家,收集意见及建议5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6个。

  湘阴县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分两组深入园内园外重点企业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企业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详细了解企业研发投入、技术攻关、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工作进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更好推进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该局业务骨干就科技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科企高企申报等对企业进行现场辅导,面对面解疑答惑,积极向企业宣传讲解科技创新政策,鼓励企业准确把握政策,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下一步,该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推进国家创新型县建设为抓手,聚焦创新提升行动目标任务,深化服务保障,强化政策落实,持续优化县域创新生态。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