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消化疾病内镜诊治等岳阳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9-12-09 11:59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各有关单位:

为了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岳发〔2019〕4号)精神,推进技术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市科技局联合市财政局,按照《市级五类科技计划(专项)实施细则》、《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岳阳市科技创新平台专项的通知》要求,启动了年度市级重点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专项评审。经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局党组会讨论研究,决定同意组建4家市级重点实验室,分别是:

依托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组建消化疾病内镜诊治岳阳市重点实验室;

依托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组建慢性病岳阳市重点实验室;

依托岳阳市一人民医院,组建肺癌防治岳阳市重点实验室;

依托岳阳市中医医院,组建肿瘤病中医外治法疗效研究岳阳市重点实验室。

请各相关单位按照重点实验室组建计划,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与运行,切实做好实验室人财物保障,扎实开展技术研究与开发,确保组建目标任务如期如质完成,并按年度将实验室建设情况报送我局。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2月6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