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季”启动仪式暨培训会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0-04-26 17:17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相关企业:

按照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在2020年4月28日举办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季”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各市州设立分会场,现将分会场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4月28日上午9:00-11:30

二、会议组织形式

在市科技局三楼会议室设市分会场,经开区、南湖新区、临港新区、君山区参加市分会场培训;其它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设县市区分会场。

三、参会人员

市分会场:

1、市局领导、各业务科室。

2、经开区、岳阳楼区、南湖新区、临港新区、君山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高企认定负责人和拟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技术和财务总监。

县市区分会场: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高企认定负责人和拟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技术和财务总监。

四、会议议程

(一)第一阶段

9:00-11:00 市分会场、县市区分会场参加线上同步直播连线启动仪式和培训会。

(二)第二阶段

11:00-11:30市分会场市局领导动员;县市区分会场培训结束。

五、相关事项

1、市分会场参会企业由各区科技局通知;县市区分会场参会企业由各县市区科技局通知;其它未能参加分会场培训的企业也可自行登录相关网址同步收看。

2、相关线上直播技术支持由省指定博士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请各分会场提前联系,对接相关连线事宜。

3、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此次会议的通知和方案附后。

4、县市区分会场在会后上报参会方案、情况、图文资料到指定邮箱,邮箱104421029@qq.com。

联系人:郝春 8849067

 

附件:1、附件1:关于组织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季”启动仪式暨培训会的通知.pdf

      2、附件2:启动仪式暨培训会的方案.docx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4月26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