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关于组织开展湖南省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2-05-09 19:48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相关单位:

现将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关于组织开展湖南省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组织和推荐工作。根据我市的实际情况,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市科技局受理起止时间:第一批为:6月13日至6月17日;第二批为9月5日至9月9日。

二、推荐上报:高企认定申报材料由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统一收集后报送到岳阳市科技局,并出具推荐函(附件2),推荐函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推荐汇总表(附件3)。

三、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两份,标明正本、副本(封面右上角);不分财务、技术分册;书脊处须注明申报年度、企业名称、所属技术领域、册数、岳阳市;申报材料建议双面复印或打印装订。

四、其它: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在认定申报的过程中,要引导企业进行科技型中小企业自评入库。

五、材料报送: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郝春   0730-8849067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湖南省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wps

  2.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推荐函.docx

3.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推荐汇总表.xls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9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