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市2021年度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扶持资金拟立项项目的公示(公示结束)

编稿时间: 2022-06-27 12:31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岳阳市科技局、岳阳市财政局《市级五类科技计划(专项)实施细则》(岳市科发〔2019〕38号),按照《关于加快推进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的通知》(岳政发[2019]8号)、《关于加快七大千亿产业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岳发[2020]5号)、岳阳市新兴优势产业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岳阳市“12+1”产业链龙头企业、重点企业名单的通知》,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会议审定等程序,现对2021年度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扶持资金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6月27日至7月1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科技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写明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科技局机关纪委  0730-8842217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南湖大道653号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邮编:414000   邮箱: 1246130189@qq.com      

    

附件:2021年度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扶持资金项目拟立项项目名单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27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