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湖南省众创空间拟备案名单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22-09-08 17:32 来源: 成果科浏览量:1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申请备案的众创空间进行了评审和核查。经申报推荐、现场考察、专家评审等程序,拟对依托湖南平江常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的“平江高新区电商众创空间”,依托临湘市筑创智能家居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的“筑创竹木家居众创空间”,依托岳阳县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的“荣聚仁合众创空间”和依托湖南香草美人品牌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立的“香草美人众创空间”向湖南省科技厅推荐备案,现将拟备案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8日至9月15日(公示期5个工作日)。

社会各界对拟认定名单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科技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岳阳市南湖大道653号岳阳市科技局

邮编:414000

    联系方式:岳阳市科技局机关纪委  0730-8842217

岳阳市科技局成果科   0730-8872173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8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