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新港科创杯”2022年岳阳市创新 创业大赛获奖单位的通报

编稿时间: 2023-06-01 17:37 来源: 高新科浏览量:1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新港科创杯”2022年岳阳市创新创业大赛经形式审查、初赛、尽职调查、复赛等环节,根据复赛现场打分成绩,成长企业组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6项;小微企业组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0项。对以上获奖单位予以表彰(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加快科技创新创业方面再创佳绩。各有关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善于创新,勇于创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三高四新”的美好蓝图、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新港科创杯”2022年岳阳市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doc

  2022年岳阳市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代章)

  2023年5月26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