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3年岳阳市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单位的通报

编稿时间: 2023-10-31 09:27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隆兴实业杯”2023年岳阳市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岳市科发〔2023〕20号)要求,我市举办了2023年岳阳市创新创业大赛,经形式审查、初赛、尽职调查、决赛等环节,本届大赛共决出成长企业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11个;小微企业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3个;现代石化成长企业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5个;现代石化小微企业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1项;按照参与本次大赛各单位在大赛组织和大赛服务中所做出的贡献,评选出优秀组织奖7个。大赛组委会决定对以上获奖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有关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善于创新,勇于创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2023年岳阳市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doc

  2.2023年岳阳市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doc

  2023年岳阳市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代章)

  2023年10月26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