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岳阳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3-10-30 14:44 来源: 农村科浏览量:1

  根据我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的相关规定,现将《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岳阳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征求公众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29日。如对《通知》有修改意见,请在截止时间内以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岳阳市科技局,并注明修改理由,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等。

  传真:0730-8217099

  电子邮箱:yysnck@163.com

  附件: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岳阳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0月30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