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岳阳市科技创新“揭榜挂帅”拟立项项目的公示(公示结束)

编稿时间: 2024-03-18 16:44 来源: 资源配置组浏览量:1

  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切实打好科技创新攻坚仗,2023年,岳阳市科技局推行科技创新“揭榜挂帅”制。经凝练设计榜单、专家咨询论证榜单、发布榜单、项目单位(团队)揭榜、项目综合论证评审和市科技局党组会议研究审议等程序,拟对湖南师范大学牵头的“环己酮制己二酸绿色反应工艺及催化剂研发”等3个市科技创新“揭榜挂帅”制项目予以立项,现进行公示(附后)。公示期为2024年3月18日至3月22日(5个工作日)。

  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科技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机关纪委      0730-8842217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南湖大道653号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邮编:410000 邮箱:1246130189@qq.com

    附件:2023年度科技创新“揭榜挂帅”项目立项清单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3月18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