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蛋白质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介

编稿时间: 2016-08-24 16:16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湖南康润药业有限公司组建的岳阳市蛋白质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专门的科研场地1870平方米,各项设备仪器60余台套,配置了完整的研究设备以及发酵、分离纯化、冻干的全套中试设备和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实验室可实现克级重组蛋白质规模的生产。湖南康润药业有限公司按新版GMP标准,建设了酶联免疫诊断试剂、超声造影剂、重组葡激酶等多条生产线,可以实现蛋白质药物科研成果转化生产。

岳阳市蛋白质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固定研究开发人员32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研发人员30人、高中级技术职称的人员23人。与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理工学院、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等院校建立了产学研用合作关系,已经开发了丙型肝炎病毒核心抗原和抗体检测试剂盒、全氟丙烷人血白蛋白微球注射液、重组葡激酶、猪抗人淋巴细胞多克隆抗体等产品,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和《医疗器械注册证》。

公司远景

湖南康润药业有限公司全貌

三楼实验室走廊

蛋白质药物实验室

层析系统

蛋白纯化系统

 

发酵罐

发酵罐

高速冷冻离心机

高速冷冻离心机

种子培养摇床

细胞培养摇床

 

四楼实验室走廊

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核酸扩增仪

核酸扩增仪

 

荧光定量PCR仪

荧光定量PCR仪

 灌塞一体机DGSX4

    灌塞一体机

洗瓶机QCLX20

洗瓶机

轧盖机DZG

轧盖机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