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3

岳阳环宇药业有限公司

编稿时间: 2015-07-09 17:19 来源: 市科技局

岳阳环宇药业有限公司前身为临湘环宇医药原料厂,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股份制有限公司,是湖南省高新科技企业,主要生产甾体激素类原料药产品。公司资产总值8000万元,占地面积67325平方米,现有员工200人员,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30%。

公司主营业务为甾体原料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有皮质激素,性激素和孕激素三大类,共有近40多个品种。公司与国内多家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组建产品研发中心,可以为国内外客户定制化合物。

公司质量保证部负责产品生产全过程的质量监控及组织GMP认证管理。质检部门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检测,并拥有完善的检测设备(如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仪,数显旋光仪等)。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以服务为核心”的精神,树立科学发展观,日益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实施管理、生产与国际标准相接轨,致力生产高质量、低价格产品,将以诚信之精神,与医药界同仁紧密合作,共同发展。

地址: 湖南省临湘市城西北路天星巷36号(414300)

总务:0730-3721068

邮箱:gf@gfchemical.com

公司网址:http://www.gfchemical.com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