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3

岳阳市汇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编稿时间: 2015-06-10 17:20 来源: 市科技局

岳阳汇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信息化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岳阳汇创由公司员工集资于2000年9月在开发区成立,注册资金600万元,位于岳阳市开发区王家畈路天元科技园二楼。经营计算机软件、硬件和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系统集成、布线工程、工业过程控制系统集成、炼油在线分析仪表及控制系统的开发与应用;凭资质证书从事安防系统、消防系统和防雷系统的设计、安装、维护;石化产品(不含成品油及化学危险品)、汽车配件、家用电器、办公用品批发、零售。公司先后取得了国家信息产业部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资质企业”、“软件企业”、湖南省科技厅“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社会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一级等认证”,“防雷设计施工企业”,自2002年起连续多年被岳阳市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公司主要面向石化行业市场,以工业过程控制系统集成、炼油在线分析仪表及控制系统的开发与应用为主导产品,承担长炼石化、广石化、茂名石化、天津石化、山东华星石化等企业的DCS开发应用、装车系统、PLC系统等石化炼油控制系统的集成开发,近年来,公司又在安防系统、消防系统和防雷系统的设计、安装、维护等市场加大力度,取得显著成果。

岳阳汇创十分注重公司内部管理和技术服务质量,公司坚持以“客户需要”为基本出发点,以“客户满意”为最终目标,已经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并结合公司实际,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控制项目质量,持续改进管理工作。

岳阳汇创自成立以来,从市场的发展目标出发,根据市场的业务特点,为其提供了信息基础平台建设和运维、安防工程的设计和施工、生产过程控制和管理、经营管理和决策等不同层面的、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今后,岳阳汇创将继续以市场为主导、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核心、以服务为宗旨、以人才为根本,通过专业化的服务模式, “与世俱进”,和广大客户一起“汇集智慧、创造未来”。

地址:岳阳市开发区八字门王家畈路天元科技园二楼

电话:0730-8284856  8284857

传真:0730-8284860

联系人:梁先生  13807300256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