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3

岳阳强力电磁设备有限公司

编稿时间: 2015-05-19 17:21 来源: 市科技局

岳阳强力电磁设备有限公司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于1996年创立的股份制企业。是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散料搬运车辆分会理事单位;是中起物料搬运集团协会成员单位;是原电力工业部电力规划设计院成套装备局入网企业;是国内最大的起重电磁铁、电磁除铁器的出口基地,在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设有代表处。产品已出口到世界各地,涵盖27个国家和地区;也是国内最大的电缆卷筒专业生产厂家之一。

公司座落在美丽富饶的洞庭湖畔,依千古名楼岳阳楼,地处长江黄金水道、京广高速铁路(在建)、京珠高速公路和京广铁路的交汇点;公司占地面积33300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主要设备有3.5米立车,T160落地镗床、大型车床、数控卷板机、自动焊接设备等50余台。

公司主要生产:起重电磁铁及电控;电磁除铁器及电控;永磁吸吊器;永磁除铁器;电磁搅拌器及其配套控制设备;弹力、电动电缆卷筒;水缆、气缆、光缆卷筒。

“强力电磁”经过多年来的持续发展和不懈努力,在原引进日本技术的基础上,通过与欧美同行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结合当今国际最先进的电磁技术,开展了长期的理论研究和实验室工作,并进行了大量的型式试验、工厂运行测试,在电磁、永磁、电缆卷筒行业上取得了一定的科研成果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培养了一支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

“强力电磁”致力于“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产品创优、服务满意”的企业文化:从点滴细处做起,全心全力创品牌、树品牌、打造品牌;沿着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国内到海外的发展道路前进。

“强力电磁”以“高品质的产品为基础;优质的服务为基本;诚信经营为原则”。愿与国内外广大客户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开创和发展电磁技术和“强力电磁”的事业努力奋斗!

供求产品:

1.MW1、MW5、MW61系列专门吊运废钢系列。MW22、mw42、mw92系列专门吊运初轧钢材,方坯系列。MW03专门吊运钢板系列。MW5、mw22系列用于吊运螺纹钢、盘带卷。Mw16、mw26、mw36、mw96用于吊运钢带卷。Mw85用于吊运钢管。

2.电缆卷筒

3.除铁器

4.电磁式磁轮

5.yx系列永磁吸吊器

6.节能能电缆连接器

7.整流控制设备

8.控制柜(与金属探测器配套使用)

电话:86-0730-8799588(分机)8799598(直线)

传真:86-0730-8799009

邮编: 414000

邮箱: benbenyidie@163.com

地址: 中国 湖南省 岳阳市 湖南省岳阳市冷水铺监申桥村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