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港区要闻

新闻频道

热门阅读

西藏桑日县首批25名村干部到新港区考察交流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    发布时间:2018-10-17 19:34    浏览次数:1

今天上午,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桑日县村(社区)主职干部第一批考察团到城陵矶新港区考察交流,岳阳市委副秘书长、岳阳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杜宇参加,新港区领导王文华、贺正哲陪同。

“桑日县是岳阳市对口援助县,多年来与岳阳市联系紧密,经常良好互动,建立了深厚友谊,此次来新港区考察交流旨在学习先进经验,促进岳阳和藏族同胞的交流交往交融。”杜宇介绍说。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道道全厂区、通关服务中心规划展厅、哈工大机器人展厅、综保区国际商贸中心、国信军创6906展厅。一名桑日县代表在哈工大机器人展厅,现场品尝了机器人调制的鸡尾酒,并大赞“好喝”。考察团参观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道道全全自动生产线后,对新港区港口物流的繁荣,对外贸易和高新技术发展表示高度赞扬。

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对桑日县首批村(社区)干部考察团和援藏工作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联谊,互信互助,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繁荣。

本期作者:蔡烨

本期摄影:蔡烨

本期编辑:魏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