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港区新闻

朝着“见底清零”坚定前行!新港区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4月24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调度全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港投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李岳东,及在家党工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纪工委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整体情况,各牵头责任部门按照整改清单逐条汇报各自负责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主动扛起主体责任,不回避、不遮掩、不应付,以严的措施、严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落实,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

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明确目标,及时与市委巡察组保持沟通交流,朝着问题整改“见底清零”的方向坚定前行。要积极作为、互相配合,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责任部门要全力协助配合,把抓好整改工作与当前的重点工作、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整改方案,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各部门要把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修补漏洞、加强管理、完善制度、转变作风、推动发展的过程,促使工作全面进步,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