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港区新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调研岳阳自贸片区

4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一行,赴岳阳自贸片区就项目发展、产业布局及制度创新等方面进行专题调研。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党工委委员、岳阳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锦江、林路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验采取什么方式”“每天进口的种类和数量有多少”,在岳阳海关口岸初筛鉴定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详细了解进口种类、数量、入境口岸和检验检疫方式。随后,还来到城陵矶进境原木指定监管场地以及汇川技术岳阳项目等地,仔细询问和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自贸片区汇报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表示,近年来,岳阳自贸片区敢想、敢干、敢闯,项目发展和园区建设已经形成特色,发展路径日趋多元、发展基础日趋夯实,为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强调,岳阳自贸片区是改革开放的高地,是高质量发展的引擎,要充满信心,在制度创新方面继续发力,疏通难点和堵点,抢抓发展机遇,敢于先行先试,不断推动制度创新和产业升级,市政府将积极协调,全力支持新港区、自贸片区的发展。同时勉励岳阳自贸片区发展既要有亮点,更要有实绩,要继续做大经济体量,加快制度创新事项落地,在产业项目、新增税收和加强党的建设上取得更大成绩,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