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港区新闻

钱丹青调度港投集团转型发展工作

  5月4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调度港投集团转型发展工作。港投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李岳东,总经理刘凡,区领导宋振权、范星辉、林路杰、张常云、刘卓,及相关部门、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议围绕港投集团拓宽融资渠道,明晰发展思路等相关工作开展讨论,与会人员轮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钱丹青表示,新港区各部门、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大局,站在新港区的高度看问题,全力支持港投集团在关键时期的转型发展。要明确责任,专人专班推进工作,各个板块负责人要紧盯任务进度,确保工作有序展开,严格按照任务时间节点推动相关工作。要加强调度,及时向上级反映问题,为港投集团的做大做强提供坚实保障。

  李岳东表示,港投集团将积极与新港区各部门、公司沟通交流,快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提高港投集团的融资能力,为新港区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