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港区新闻

精准把握“1376”总体思路,为新港区写就碧水蓝天

  为落实城陵矶新港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实效,防止整改问题反弹,2月26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率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调研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卫、郭韶山参加。

  钱丹青先后调研了岳阳城陵矶港务责任有限公司码头污染防治、华粮片区污水泵站运行以及兴盛复合肥厂退出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钱丹青进行现场交办,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钱丹青指出,“守护好一江碧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岳阳的殷殷嘱托,也是新港区精准把握“1376”总体思路的基本要求,城陵矶港务有限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码头提质改造,加强码头污防管控;新港区各职能部门要加快对华粮片区污水泵站调试运维,为桂花园片区截污纳管做好保障;要加强执法监管,严厉打击废弃厂房内非法生产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