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港区新闻

政府为企业送服务,龙头为政府送“产业链”

  2月27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一行来到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对公司产业发展布局、储煤基地建设有什么困难、服务需求等进行交流。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梁鹤涛,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彭勇,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振权参加。

  座谈会上,钱丹青表示,华能湖南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南省内历史悠久、已投产装机容量最大的火电企业,新港区的龙头企业,为全省重要能源供应保障基地。目前,新港区正精准把握“1376”总体思路,大力实施“133”计划,新港区正在按照“龙头+产业链”思路推进产业的提质升级,希望厂方能提供更多行业信息资源,推进更层次的产业链招商,特别是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上应加强合作。新港区各部门也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发展。

  梁鹤涛表示,新港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投资条件成熟,华能将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继续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做好精准对接,帮助新港区扩大“产业链”“朋友圈”,为新港区高质量发展展现央企力量,发挥央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