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将“槽点”作“支点”,推动纾困助企上台阶——新港区“企业吐槽会”(第一期)问题推进调度会举行

3月23日,新港区召开“企业吐槽会”(第一期)问题推进情况调度会。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严菲,党工委委员、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振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结合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汇报了办理情况。严菲就每项问题一一进行梳理调度。他指出,“企业吐槽会”是新港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首期“企业吐槽会”经省市媒体报道,社会反映良好,市委市政府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要建立“企业吐槽会”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有专人负责、专人对接,并制定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全面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助力新港区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新港区第一期“企业吐槽会”后,由企业服务部牵头制定了《城陵矶新港区“企业吐槽会”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试行)》,并全面梳理了11家企业反映的43项问题清单。截至目前,已有14项问题已经办结,其余也正在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