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招标采购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19-2020年度财政投资评审中介机构备选库选聘通知

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财政投资评审工作,经新港区财政评审中介机构选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就2019-2020年度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财政投资评审中介机构备选库(单个项目服务费20万以内)进行选聘,通知如下:

1、凡有意参加选聘者,请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拟任项目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本人及身份证;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岳阳市工商注册登记或岳阳市造价管理站有效备案登记证明;工程造价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社保登记证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6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拟任项目人员(拟任项目负责人的注册造价工程师1人,其他注册造价造价工程师5人)6人的证书;上述证件报名时提供原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加盖公章交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财政金融部留存。

2、申请人代表应是申请人单位的法人或拟任项目负责人,一个申请人只能领取一份资格审查文件和选聘文件,领取文件时申请人代表应留下自己的真实电话号码及电子邮箱并时刻保持畅通,以便于联系。否则因联系不到而造成申请人权益的损失由申请人自己负责。

3、领取资格审查文件及选聘文件地点: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财政金融部

地点:岳阳市云溪区云港路通关服务中心612室

4、报名及资格审查文件领取时间:  7月25日-7月29日 (上午9:00~12:00,下

午3:00~6:00)   

5、选聘单位: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财政金融部

联系人: 肖亮  0730-8411189

地  址:岳阳市云溪区云港路通关服务中心612室

6、监管机构: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纪工委

联系人:杨旸  0730-842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