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通知公告

竞争性磋商邀请通知

湖南城陵矶港发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湖南港发集团(含其子公司)砂石自卸舶运输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湖南港发集团(含其子公司)砂石自卸舶运输服务项目

2.合同履行期限:两年(2023年4月-2025年4月) 

3.服务地点:高台码头、长山码头、巴南湖、东堤拐、孟姜垸、澧水河道等洞庭湖周边砂石采区发运地至百盛锚地

4.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包号

品目名称

分包内容

数量(家)

简要技术要求

1

运输服务

湖南港发集团砂石自卸舶运输服务商

3

详见磋商文件

注:在合格投标人中按投标人的综合得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每包取规定数量靠前的单位为中标候选人。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投标人须具备长江中下游航线的2000吨级以上且船况良好的至少三艘自卸舶(至少包括船舶所有权证书、船舶检验证书、船舶国籍证书的证明材料)。

3.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4.投标人近一个月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查询中无重大失信等被禁止投标记录,(下载信用报告,下载时间需清晰可见)。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2023年4月17日起至2023年4月21日止,每日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在湖南发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四楼406办公室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领取磋商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首次响应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4月27日9:30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2023年4月27日9:30  

3.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地点:湖南发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茶园小区北门斜对面车管家三楼)。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应当拒收。

五、疑问及质疑

1.潜在投标人对本次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湖南城陵矶港发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3楼

联系人:易先生 

电 话:13873046519

    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发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茶园小区北门斜对面车管家三楼 

联系人:付女士

电 话:0730-855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