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安全生产

省巡查组来岳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

11月25日,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第十考核巡查组来到我市,开展为期5天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主持召开汇报会,副市长李为参加会议。

今年来,我市各类生产经营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在近三年连年大幅下降的基础上,继续保持“双下降”,处于全省14个市州最低之一。省巡查组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提高站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突出重点,排查隐患,强化安全生产;要恪尽职守,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李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决服从配合,强化服务保障,坚持实事求是,不掩盖成绩,不回避问题。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与“三个必须”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完善安全责任体系,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消防各项工作。

李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巡查组作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记者 谢 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