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港区政务 > 公众服务 > 房产土地

关于《湖南省岳阳市经济开发区联合砖瓦用板岩矿(新增资源储量)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摘要》的公示(2019—2)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5号)相关要求,

现将《湖南省岳阳市经济开发区联合砖瓦用板岩矿(新增资源储量)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摘要》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公众予以监督。公示期10天(自2019年5月27日至 6月10日),公示期内社会公众对公示的内容有异议的,可下载《矿业权评估报告摘要公示公众意见表》,按要求实名填写后,在公示期截止前寄(送)至岳阳市国土资源局经开区分局矿产地环科。

联系人:刘明托  联系电话:0730-8720994

联系地址:岳阳市岳阳大道经开区管委会824(室)。

附件1:《湖南省岳阳市经济开发区联合砖瓦用板(新增资源储量)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摘要》.doc

附件2:《矿业权评估报告摘要公示公众意见表》.doc

岳阳市国土资源局经开区分局

2019年5月27日